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北海憶遊


嗨!!

大家好,我是大家公認最快樂的小護士,這下不快樂了,因為我從來沒有到過北海遊玩過,就在我最苦惱的時候,"熊熊"讓我想起去年到吉貝的義診,小小漁村有著濃濃海洋味,島上一個年約7歲的小男孩,他跟幾個同樣年紀的男孩在漁港釣魚,看到我他問我︰ㄚ姨從馬公來的嗎?我說是,於是他就對我說他剛剛釣到一條2斤的魚,已經先拿回家了,一付深怕我不相信的樣子,並要我等一下,他用跑的回去拿來給我看,瞧他打著赤腳在馬路上奔跑那付熱切純真模樣,在都市中是看不到的,而小男孩的臉龐全是滿足、快樂與得意,可愛極了,充分感染旅人的心,我不禁暗許承諾,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再來到這個小島,再去尋覓那純真的模樣。

沒有留言: